据说这叫生性凉薄

减肥减肥减肥!

DAY 6
P1感觉今天没有明显变化。再去看了眼教程,其实强撑不下去可以不用强撑。强撑的后果就是到后期你会明显感觉自己发力点在脖子和背部,而不在你的上手臂。练到发酸自己勉强维持的时候就马上停吧。(我准备明天试试将几段分开做,中间大概休息拉伸1-2min)(教程示范里给的拉伸时间实在太短了,个人而言无法做到肌肉放松)
P2今天学校这边刮大风,阴天所以半下午就去跑了,感觉人都快被吹走了,超级爽。好像下午比晚上提升心率提升的更快,操场上人也不多,心情会更加舒畅) ☆今天生理期,食欲不佳,跑完步只是买了点水果吃,反正到现在也还不饿。 明天如果继续食欲不佳可能考虑吃一整天的牛奶煮燕麦。
☆还有个小发现(虽然被我妈嘲不动脑子hhhh) 生理期前后不要服用维生素K。我因为前阵子学校这边太干燥了鼻子太脆弱有点滋鼻血,为了止血就每天吃了一粒VK,这次的血整个发黑且量少,还疼。
☆ 今天的叨叨就这么多吧,国庆再不过去我就要厌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喜欢吃的窗口都放假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