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叫生性凉薄

减肥减肥减肥!

DAY 7

没跑步

水肿

疲惫的微笑.jpg

ummmmm......两个事

如果考虑节食减肥请务必准备好临时垫肚子的食物。昨晚跑完步吃了盒水果,晚上熬夜冲了会儿浪,胃疼到像有什么东西碾过,外加生理期,十几二十度的夜晚让我萌生出贴个暖宝宝的想法。

空腹会导致胃内没有东西磨,有害健康的,怕吃东西长胖可以考虑一下低脂牛奶(也不能长期这么搞,据说这样会使蛋白质代谢生成有害物质,但是偶尔一次问题不大)(具体有害的机理我有空了就去查一下)(个人而言我好像只能选牛奶),如果只是一点点的话应该小饼干什么的也OK(最好还是早点睡,毕竟被饿醒是件很稀奇的事哈哈哈哈哈哈

美丽芭蕾每做一节休息两三分钟做起来真的轻松好多,但是我担心见效会不会慢很多(不过手臂酸疼程度刚刚好,也能控制好自己不耸肩)

舒尔佳大概剩五天的量,和母亲大人沟通好了换回卡优平,明明有效成分和含量一样但是感觉舒尔佳效果并不如卡优平,甚至有点反弹。

母亲大人说表舅从100kg减到了70kg

就是单纯的不吃晚饭+跑步

但是我不准备完全不吃,我胃撑不住,可能会选择跑步的晚上吃水果,不跑步的晚上牛奶燕麦粥。

(宿舍用小锅煮牛奶燕麦其实建议先把燕麦用清水煮开了,滤掉大部分水,再倒入牛奶小火热个两三分钟,既不会因为温度过高影响牛奶里的营养物质,还能减少糊锅的可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