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叫生性凉薄

减肥减肥减肥!

DAY 13

屁事没做

72.9(锅请给昨晚的炸脆骨和饼)

今天量了下腰围臀围大腿围,说真的,惊喜满满,都掉了两厘米左右

晚上发生了我不太想看到的事——我觉得我略微有点厌食了

不是不想吃,想吃的,闻着室友晚饭的香味我也饿,胃里也觉得空空的,但是对于要吃什么一片茫然,干吃水果太寡淡咽不下去,牛奶粥我连喝了三四天了我已经尝不出牛奶的鲜味了,正常晚饭又太油太咸。

感谢最后翻菜谱看到了轻食(类似蔬菜卷鸡胸肉那种),最后点了个轻食的外卖。

菠菜面皮裹着鸡胸肉和黄瓜胡萝卜味道真的很不错,入冬了我会考虑自己做点儿白菜裹鸡胸肉(现在还热了点怕肉坏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