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叫生性凉薄

减肥减肥减肥!

DAY 16

72.2(昨晚吃的那些重口油炸也毫无压力啊啊啊啊啊啊啊

距目标还剩17.2kg

但是明天还是跑不了步,jio上还没好,也没结痂,蛮疼得

美丽芭蕾*1

其实练到现在可以明显感觉到脖子瘦了,你能感受到肌肉的纹理,摸着下颚骨和锁骨的感觉还蛮不错的。(可以多摸摸,顺便按压按压放松一下

这两条练完之后副乳那块能感到很明显的酸痛,不影响日常生活,就是压着的时候会有点感觉

感觉大腿也瘦了(虽然皮尺告诉我并没有)能感觉到臀部和大腿的分界了

手腕能清晰的摸到腕骨了,甚至能有棱角了

我发现健康减肥真的是个很快乐的事啊

当你感受到成果之后其实你并不会撂挑子不干了,而是会想让成果更明显,谁不稀罕健康积极的外貌呢?

瘦到68之后我会开始着手练习美丽芭蕾的瘦大腿部分,我还是平时坐太久,大腿后侧的肉还是崩不起来(委屈巴巴

这周末要记得放两张锁骨上来

顺手记一下目前颈尾34.4,我需要观察一下我的练习姿势是否正确(说是发力不对会导致脖子变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