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叫生性凉薄

减肥减肥减肥!

DAY 17

还是喜欢用键盘哒哒哒的打字

72.0,距离目标还有17kg

今晚实在耐不住饿,吃了两包火鸡面

不是不想跑步,一是下雨了,二是脚丫子勉勉强强结了层痂又被我自己蹭破了甚至流血了......

今晚在三个室友都在寝的情况下做了美丽芭蕾哈哈哈哈然后才知道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试图学过,只不过有的人撑不下去放弃了而已。

带着另外一个没做过这个的试了一下,仿佛看到了刚开始练的自己,有些笨拙,有些僵硬,还超容易手臂发疼。

今天拿手机拍了一下,自我感觉效果真的可以,照镜子甚至有时能看出肌肉的纹理,真的是第一次体会到瘦的感觉。

美中不足大概是,这套动作瘦了锁骨瘦了脖子甚至下颚线甚至手腕,偏偏肩膀和手臂没多大效果???

以后会考虑试一试宿舍的床上能不能练那种需要瑜伽垫的动作(当然最好还是用瑜伽垫(但是我以为我不要用我把瑜伽垫扔回家了......)

今天试图开发新食谱ing,在愁怎样把黑米煮开花,好像不能用红豆的方法??(也没准又是品种问题??


评论